恩赐谷雨辰

无才无能,惟吾德馨

【欧美混同主漫威】不靠谱的求助帖,大学AU(五)

*抱歉,最近沉迷于楼诚不可自拔,好久没更了,十分抱歉!

*这是个长篇论坛文,不知道什么时候完结,但是不会坑的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624#
楼上知道些什么嘛?

625#(623#)新生
停电的是我楼上,有人大喊“有鬼啊”,叫得那个凄厉

626#新生
真的假的……

627#
你别骗我,我心智不全,书读的还是很多的,呵呵

628#新生
就是,这世上哪有鬼,呵呵呵,呵呵呵

629#新生
你们女生真爱玩,呵呵呵

630#
楼上几个好像已经开始逃避现实了……

631#翱翔于天际
这帖子不就是要解决闹鬼的吗?现在正是个好机会啊

632#
怎么个好机会法

633#翱翔于天际
在帖子里直播现场状况啊,直播到事情解决这帖子也算功德圆满了

634#新生
那如果一直没解决这帖子不就水到决堤了-_-||?

635#凤凰女巫
大家一起想办法,没有什么是解决不了的

636#
对对对,我赞成凤凰的说法

637#穿风衣的茶叶蛋
有那帮家伙在,即使真有鬼,明天也能把它给办了!

638#新生
真那么厉害?

639#新生
这是鬼挡杀鬼的节奏啊

640#
那当然,我们男神可靠谱了!

641#只吃黑森林
提醒一下,你们靠谱的男神好像在餐厅里打起来了

642#
哈?

643#
啥玩意儿?

644#新生
641楼取个猥琐的马甲还敢造谣,男神怎么会做在大庭广众之下打架这么掉价的事!

645#翱翔于天际
……不,如果是James,确实有可能……

646#人形冰镇机
还有Logan那个爆脾气也……

647#新生
原来所谓男神是那么暴力的吗?

648#新生
不是吧,从刺客大大的言论来看感觉性格还是很不错的呀

649#翱翔于天际
James平时还挺好相处的,对女士也很绅士,只不过一扯到Steve那家伙就极其护短,并且经过那件事后他还有了暴娇属性……

650#新生
尼玛还有暴娇属性(*/∇\*)好萌!

651#新生
那件事是什么事?

652#翱翔于天际
有点复杂,一时半会儿也说不清,以后再慢慢告诉你们吧

653#新生
不知怎的嗅到点狗血的味道……

654#翱翔于天际
作为那件事从头到尾的旁观者,我觉得那盆狗血里还混合了汽油,害得我差点就点火了

655#新生
hhhhhhhhh我大概明白翱翔君的意思了

656#新生
我也23333333

657#新生
不就是被虐狗了嘛2333333

658#
喂喂,ls看破不说破啊

659#翱翔于天际
你们奏凯!

660#新生
好了好了,还是来说说餐厅的事吧,那谁,战况如何了?

661#只吃黑森林
你们终于想起这个了?他们已经打完了

662#
再一次见证了这帖子的神之歪楼能力

663#
主要是楼里都没个正经靠谱的人啊

664#
我就想知道谁赢了?

665#新生
我猜刺客大大

666#
不一定,我觉得是老狼!

667#新生
老狼?

668#凤凰女巫
金刚狼Logan,就是Scott的男朋友,一个全身都是钛合金的家伙

669#新生
包括眼睛吗?

670#新生
23333333真•钛合金狗眼

671#新生
有男票还敢装钛合金狗眼,我赌刺客赢!

672#
感受到来自671单身狗浓浓的怨恨233333

673#新生
老狼是钛合金做的啊,那刺客大大不是很危险?

674#高人气钢铁强壕
么事,James的铁胳膊已经被我改良过了,手撕金刚狼估计没问题

675#新生
铁、铁胳膊?

676#新生
刺客大大的新身份要解锁了吗?原来是铁〇阿童木?

677#
ls你〇的不是地方啊

678#新生(676#)
回复677# 抱歉,铁臂阿〇木

679#
再打一次还有个屁用

680#翱翔于天际
不是,James只是个强悍的普通人,只不过他当年出事后左臂没了,所以……

681#新生
没、没了?!!

682#新生
天啊,当年到底出什么事了啊(゚Д゚)ノ

683#新生
看照片的时候都没注意,明明他笑得那么甜,没想到……

684#我绿但我很温柔
只想告诉你们,你们所艳羡的男神女神光鲜的背后都有数不清的伤疤,我们走到现在没有一个人是一帆风顺的

685#新生
噢……

686#新生
嗯……知道了

687#新生
突然觉得前辈追随你们是有道理的

688#新生
或许你们真的可以做我们最坚实的后盾……

689#只吃黑森林
你们坚实的后盾被万磁王举起来了

690#新生
你非得老是这么破坏气氛吗?

691#
这特么又关万磁王什么事?

692#只吃黑森林
原本四人聊得好好的,万磁王一进来金刚狼就和他吵起来了,结果万磁王一发力不仅把金刚狼给举起来连吧唧也误伤了,大队长和镭射眼上前阻止,最后几人便殴在了一起。

693#人形冰镇机
@万能废铁王 原来罪魁祸首是你吗?

694#万虫之王
@博学X教授 你不管管你家那口子?

695#只吃黑森林
管了,最后是Charles把他们脑住了,不然餐厅早成一堆渣渣了。

696#新生
谢天谢地,还是有正常人的

697#中庭皆我奴
我不觉得Charles有多正常←_←

698#万虫之王
脑人去跳广场舞的会有多正常←_←

699#新生
Loki和小火干嘛对教授那么大意见?难道中过招?

700#丘比特小甜饼
他们只是日常傲娇而已

701#中庭皆我奴
傲你妹

702#万虫之王
娇你妹

703#高人气钢铁强壕
我就静静喝咖啡不说话(翘腿)

704#畅通无阻
你们男生真是的!都出事了还打架看戏╰(‵□′)╯

705#
怎么了,出什么事了?

706#新生
学姐你不是在C幢?

707#畅通无阻
是呀,就是C幢出事了,有个女生被袭击了

708#新生
卧槽,不就是停个电!

709#新生
难道有人浑水摸鱼?!我就说过这是有预谋的嘛!

710#
翻了一下,楼上并没有说过

711#(709#)新生
回复710# 不要在意这些细节

712#新生
后盾们休战啦,有学生被袭击了

713#新生
对啊,你们不是校警么?不去看看?

714#高人气钢铁强壕
谁是校警

715#丘比特小甜饼
Nat和我已经赶来了(老子的约会π_π)

716#新生
我假装看不到括号里的东西

717#新生
我就在C幢,果然是出事了吗?围了好多人啊

718#新生
大家都挤在一个红发学姐和一个矮个子学长身边,好像在问什么

719#翱翔于天际
他俩在调查,收集情报初步掌握现场状况,以便尽快采取有效的预防措施或解决办法

720#新生
有个男生问学姐愿不愿意嫁给他

721#新生
然后矮个子学长就把他扔出去了

722#新生
所以是学长从男生的问话里初步了解到此人觊觎自己的女朋友,于是当机立断地用投掷的方式解决了这个麻烦?嗯,李菊福

723#翱翔于天际
…………

724#
翱翔君我送你张图(你tm在逗我?.jpg)

725#新生
hhhhh还认认真真地分析起来了

726#新生
hhhhhhh你让翱翔君的脸往哪搁

727#高人气钢铁强壕
反正搁哪都看不清

728#翱翔于天际
Clint说的没错,Tony你最近很欠揍

729#高人气钢铁强壕
老子高兴

730#翱翔于天际
有本事不带装备打一架

731#高人气钢铁强壕
有本事带装备打一架

732#我绿但我很温柔
Tony你真是跟Steve他们不对付,吵完一个又一个

733#高人气钢铁强壕
没办法,我是以头脑和科学取胜的斯文人,跟他们街头群殴的肌肉男不一样

734#我绿但我很温柔
我心情有些复杂……

735#翱翔于天际
在冲出去揍人之前问一下,被袭击的那个女孩还好吗?

736#畅通无阻
还好,没什么外伤,主要是受到了惊吓,现在冷静了些

737#新生
具体被什么吓到了?

738#畅通无阻
就像你们之前猜的,鬼


TBC.


评论(5)

热度(1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