恩赐谷雨辰

不拆不逆cp洁癖

老房子和小狮子要继续幸福下去呀~

祝贺《狮子饲养手册》完结!!

感谢清和润夏太太献给我们这么精彩的一段故事。

短短的六十章道尽人生百态、世间情暖,一对拉郎拉出了一个真实的世界,在这个真实的世界里让我们相信他们真的可以相识相知相爱相守,这比任何美好的童话都更有说服力,让我们的坚持和信念得到了最好的回应。

不得不说自发现这文直到现在追了一个多月,几乎已经把它当作了信仰,甚至为了它调整了自己的生物钟,但直到结局,我都认为这是值得的,清和润夏太太没让我们失望,读者没让我们失望,院长和然然更是给了我们最圆满的结局。

凌李虽是拉郎,但在我心里,他们的灵魂契合度和对理想信念的坚守是不输楼诚的,若他们真的相遇,绝对会是生活在现代的另一对铜墙铁壁。

文字完结了,故事谢幕了,但老房子和小狮子的幸福生活才刚刚开始。也希望同样热爱凌李的小伙伴们能将这份爱延续下去,希望你们也能迈过生活中的各种坎坷,找到属于自己的“老房子”和“小狮子”。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