恩赐谷雨辰

无才无能,惟吾德馨

【欧美混同主漫威】不靠谱的求助帖,大学AU(六)

*久到自己都不记得内容的更新……同样不记得的小伙伴劳烦去翻翻咱空间吧,手机党没法贴链接,见谅

*每次都断在正事儿的点上是要讲到啥时候哦

*总的来说就是不靠谱_(:з」∠)_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739#新生
…………

740#新生
…………

741#新生
…………果然我还是退学吧

742#
楼上你不要男神了?

743#新生
楼上你不要命了?!!

744#碰我即死
Kitty你别乱说,还什么都没查清呢

745#畅通无阻
我只是转述那女生的话而已啊,谁让她疯了一样喊自己见到鬼了

746#碰我即死
啊,Charles他们来啦

747#新生
这么快?

748#新生
是啊,还以为要被留下来打扫呢

749#万虫之王
万磁王什么时候做过善后的事,他向来都是打完甩披风直接走人的

750#
潇洒,想想就好帅

751#新生
什么叫男神!这就是男神啊!(激动

752#新生
真男人从不回头看战场!

753#新生
装完逼就跑,真刺激(笑)

754#新生
ls你画风跑偏了好像……

755#新生
喂,你们这帮家伙别带坏别人啊

756#碰我即死
Romanoff学姐说要一个人上楼探探情况,Barton学长抱着她的腿死命不肯,说太危险了,然后被学姐一脚踩在脸上

757#新生
噗!!好狠

758#新生
会不会破相啊

759#高人气钢铁强壕
没事,反正Natasha也不是因为脸才喜欢他的

760#新生
原来学姐是内涵派的吗?

761#新生
其实,我的内含也很深的

762#新生
卧槽,楼上那小黄人哪蹦出来的?怎么没人叉出去?!

763#新生(761#)
抱歉手癌,内涵

764#
蹦出去的小黄人泼出去的水,楼上你不用解释了

765#我绿但我很温柔
不过Clint说得对,Natasha再强悍也只是个普通人,只身一人前去还是很危险的

766#碰我即死
所以Charles让Kitty也跟着上去了,她那张苦巴巴的脸,哈哈笑死我了

767#新生
学姐你不担心Kitty就算了,居然还幸灾乐祸

768#新生
美国好闺密

769#碰我即死
不用担心,那家伙会穿墙,出什么事都挡不住她逃跑的步伐

770#新生
哇咧,好牛逼的技能(✪▽✪)

771#新生
简直是违法乱纪者梦寐以求的啊

772#新生
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这能力才像鬼吗?

773#新生
ls+1

774#
+2

775#新生
+3

776#新生
+5201314

777#新生
楼上居然趁机告白!!

778#碰我即死
这年头连路人都在秀恩爱了,我为什么还没男朋友

779#万虫之王
你那能力跟隔壁学校的摄魂怪一样,谁敢接近你啊

780#碰我即死
谈场柏拉图恋爱都不行?

781#万虫之王
那有什么意思

782#碰我即死
你以为谁都像你们,第一次不在一个频道上还能打野战的吗?

783#万虫之王
谁打野战啊!!!

784#新生
野战Σ(っ °Д °;)っ

785#新生
妈呀,这信息量……

786#
初夜就野战啊

787#新生
原来火火和小冰是这款式的……

788#天气姐
哦,原来那次把院子弄得一团糟的真是你们俩啊

789#凤凰女巫
我说了吧,你还不信

790#天气姐
其实后面我信了……

791#人形冰镇机
咳咳

792#万虫之王
回复791#人形冰镇机 咳个屁,滚回去!

793#碰我即死
John又毒舌又傲娇又叛逆又喜欢作死,还真是辛苦你了Bobby

794#人形冰镇机
没事,我喜欢

795#翱翔于天际
这对话我好像在哪听过

796#高人气钢铁强壕
估计是因为我们这有个同样属性的吧

797#弟弟别中二了
你们谁看见Loki了?我就洗个澡的功夫,出来他就不见了Σ(っ °Д °;)っ

798#翱翔于天际
还真是说来就来啊

799#细腿小刺客
回复797#弟弟别中二了 他跑来这里搞乱了,趁被人打死之前你快把他接走!

800#弟弟别中二了
我这就来!

801#翱翔于天际
James你还有空玩手机?

802#细腿小刺客
我只是来打个酱油的啊

803#翱翔于天际
你特么好意思么?

804#细腿小刺客
有什么不好意思,老子又不是你们组织的人!

805#翱翔于天际
那每次出事你还次次到场,比谁都勤?

806#细腿小刺客
我是为了照顾Steve,谁让他是个“工作狂”

807#新生
啊呀呀,原来刺客大大那么忠犬啊

808#
对啊对啊,刺客和队长、老贾和强壕这俩对每天都是出双入对的呢,并且各有一只忠犬属性,只不过一只是忠犬受,一只是忠犬攻,噗噗

809#
何止他们,北欧兄弟的哥哥也是忠犬哦

810#新生
原来这年头盛行这属性啊,涨姿势了

811#全职管家老贾
其实只要你真正深爱对方,基本都会产生这样强烈的保护欲和宠溺欲,这是爱情荷尔蒙迸发时的一种普遍心理现象

812#
哇喔!不愧是老贾,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还能讲得那么有说服力!

813#新生
虽然完全听不懂,不过我信了

814#新生
这并不难懂吧?

815#新生
813楼的意思是他(or她)没谈过恋爱

816#新生
ls翻译满分(大拇指)

817#新生(813#)
ls和lss有种出来打一架!

818#新生
就我一个人觉得老贾间接表了个白吗?

819#新生
还有我……

820#新生
何苦说出来……

821#
手动@高人气钢铁强壕,不用谢我

822#新生
谢你个鬼!

823#新生

821楼是秉持着“有眼一起瞎”破罐破摔的良好作风来找打的吗?

824#高人气钢铁强壕
放心吧,我不会在这里说什么甜言蜜语的,因为更瞎你们眼的事刚已经做过了~~

825#新生
谢谢T_T

826#新生
谢谢T_T

827#新生
谢谢T_T

828#新生
就我一个人好奇是什么事吗?

829#新生
没错!!就你一个人!!!

830#
还有完没完啊!对自己眼睛多大仇!

831#高人气钢铁强壕
嘿嘿……

832#
完了,强壕要发大招了

833#新生
老贾你怎么没在他咖啡里加安眠药!!

834#全职管家老贾
Sir,您今晚是要熬夜工作呢?还是熬夜玩论坛?

835#高人气钢铁强壕
回复834#全职管家老贾 就你事多,我只是凑个热闹而已

836#新生
一般凑热闹的都不嫌事儿大

837#我绿但我很温柔
尤其是像Tony那样的更是不嫌……

838#碰我即死
大!件!事!啦!!!

839#碰我即死
天啊!真是不敢相信!!

840#碰我即死
好可怕啊啊啊!!

841#碰我即死
吓死我了啊!!

——TBC




评论(14)

热度(109)